缄默者

像我这种人 就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

我曾在梦中哭泣
梦中你长眠地底
当我醒来的时候
泪水从两颊滑落

我曾在梦中哭泣
梦中你离我而去
当我醒来的时候
心伤地久久潸然

我曾在梦中哭泣
梦中你爱我至深
当我醒来的时候
却总拭不去泪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海因里希·海涅

      感觉这首诗和超蝙很契合,就放了上来。这首诗里的“我”不管是从大超的视觉还是老爷的视觉来都是一把非常棒的刀子呢。这个梗还可以玩遍整个DC宇宙并且一虐到底,多爽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来自一个吃超蝙版“黏着系男子十五年纠缠不休”刀子吃疯了的我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11)